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疫”战到底】浙江缙云捐赠20吨消毒液 跨越1500余公里抵达四川南江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2-14 17:08

  捐赠现场

  巴中新闻网2月14日(记者 李朝维)2月14日,满载防疫物资的货车跨越1500余公里从浙江省缙云县抵达四川省南江县。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缙云县了解到南江县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后,紧急向南江县捐赠20吨消毒液。

消毒液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南江县在全县设立了检查卡口、隔离点,在公共区域开展防疫消毒工作,每天需消耗大量的防疫物资。但由于南江县无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生产能力,采购和筹集也十分困难,防疫物资难以满足一线需求。

  为了帮助南江县有效应对疫情,缙云县勇担扶贫协作责任,克服自身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积极联系县内外医疗、消毒用品供应商,经过反复协调沟通,在纳爱斯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调配下,筹集到20吨消毒液。

  运输车

  据介绍,缙云县还将持续关注南江县的疫情发展及防疫物资需求情况,秉承 “南江所需,缙云所能”,全面支持南江疫情防控,两地党委政府、人民百姓齐心协力,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