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聚焦巴中两会】市人大代表白啟宏:持续改善融资环境 全力投入复工复产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5-15 19:14

  巴中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李朝维)“近年来,我们企业在巴中得到了‘一企一策’帮扶,解决了我们很多的实际困难。”5月15日上午,巴中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市人大代表、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白啟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用水、用电、用气,相关部门都会提前通知我们停水停电,让我们企业调整好时间,共同处理此事。”白啟宏介绍,疫情期间,政府出台相关政策,给企业一些相应补贴,用电补助金额6万余元,用气成本降了3毛左右。同时,各相关部门设立了大客户服务中心,定期在企业做安全检查、咨询指导。

  “疫情期间,我们生产受到了很大影响,主要体现在原材料无法采购、运输无法畅通、人员无法施工,疫情得到一定的控制后,我们企业尽快全力投入复工复产。”据白啟宏介绍,在安全的情况下,生产得到的效益同比例去年下降40%,经过这两个月不断加大力度生产,已经基本恢复到原先状态,生产方面已经没有问题。

  “在交通方面,巴中物流成本较高,同时高等院校较少,人才引进较为不足,希望能得到更好的改善。”同时,白啟宏建议,“融资贵和融资难是常提起的话题,而融资难是因为环境问题导致市场不发达,希望巴中融资的额度和时间能做一定的提高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