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0-12-14 11:29

  12月11日,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党课,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县委副书记娄可伟参加会议。

  李本勇对县委办公室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前哨后院”,位置重要、地位特殊,办公室的各位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善作为,为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保障县委工作有序开展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勉励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吃透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政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全县人民展现出良好的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身力量。同时,希望今后要接续常态化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李本勇围绕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结合工作实际为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 李本勇要求,党员干部要制定出科学合理的人生目标,根据各自情况,与国家和民族的大局相统一,与组织要求和社会环境相契合,制定正确的人生目标,充分做足准备,毫不动摇讲党性、重人品、做表率,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全力为人民服好务,为党和组织分好忧;要有一颗忠诚的红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严守规矩的党性修养,坚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要有一副铁打的肩膀。做到有事不避难、义不避责的担当,有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韧劲,有不甘人后、勇争一流的决心;要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做到有辨别是非的鉴别能力,有认清自我的反省能力,有见微知著的预见能力;要有一个恬淡的心境。做到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保持一颗谦逊的心态,保持一颗阳光的心态。

  李本勇赠予支部党员三句话并共勉:第一:“发上等愿,择高处立”,立大志中流击水;第二:“结中等缘,寻平处住”,用奋斗成就梦想;第三:“享下等福,向宽处行”,守初心谱写华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初心不忘一辈子——周永开》,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文荣参加会议。

  原标题: 李本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