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蒲开文主持召开平昌县委十三届第180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张立祥 2020-12-23 11:36

  12月23日,县委书记蒲开文主持召开平昌县委十三届第180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有关请示汇报。县委副书记何金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会议深刻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为我县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政策、抢抓机遇,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结合平昌和部门实际认真梳理,积极做好承接落地工作,确保我县经济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系统研究谋划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县域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平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平昌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相关方案文稿。

  会议决定,中共平昌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于12月25日召开。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我县“十四五”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进行系统谋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中共平昌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吕国梁、杜轻舟、刘云高、吴智明、王波、胡小兵、王家术、王良双出席会议。

  原标题: 【图文】蒲开文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80次常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