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9次会议

来源:南江县人民政府 2020-12-23 16:40

  1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善君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9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县长刘尧,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汤碧荣、杨海波、刘奕,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赵燕飞、佘东、杜晓莉、何大宏、王春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河清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谈全面从严治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李善君指出,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党组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扛稳主责主业,抓根本、强基础、建机制,锐意进取,实干担当,县政府党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思想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良好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提升,廉洁政府形象得到进一步彰显。

  李善君要求,要聚焦初心中心重心,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党组成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守责尽责负责,坚决扛牢党建主体责任。要扛牢党建工作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持续从严从实从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加强纪律建设;要坚持慎独慎初慎微,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要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清廉本色,培养高尚情操。

  李善君还就重点项目、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烤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原标题: 李善君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9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