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寨坡森林康养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1-01-22 15:22

  1月21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主持召开寨坡森林康养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出席会议。

  李善君指出,寨坡森林康养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是一座新城,是一座康养之城,旅游之城,文化之城,一年来,寨坡森林康养特色小镇建设在县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挂联领导倾心倾力倾策下,项目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李善君要求,要各方配合、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光雾山镇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细化责任、严格管理、人人担责。面对头绪众多的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责任真正落实到人头、到岗位;要强化对群众的政策宣传、教育引导、思想转化,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要强化施工组织,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严格执行项目建设和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工程监理,细化安全责任,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安全过关;要定期督查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参加会议。

  原标题: 李善君主持召开寨坡森林康养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