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3-30 17:35

 
 新闻发布会

  巴中新闻网3月30日讯(李朝维)3月29日,巴中市巴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发布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促进政法队伍更加风清气正,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更好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巴州区政法各单位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全力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巴州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环节举措。全面开展问题大起底,对问题线索进行应查尽查,对害群之马应清尽清,对顽瘴痼疾应治尽治,通过教育整顿,强力推进政法队伍引领力大幅提升。并围绕“五个显著提升”的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党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巴山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