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科协党组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4-02 11:25

  
会议现场

  巴中新闻网4月2日讯(李朝维)4月1日,中共巴中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据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市科协全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市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高质量组织开展。要精准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会议强调,市科协要强化党纪党规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警示教育。要增强思想舆论引领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能力、管好意识形态阵地。要突出政治功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要增强向心力、感召力、覆盖力。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工作清单制、绩效考核制、问责追责制,归位知责,坚决杜绝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印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公开信》。安排了市科协党组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