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和谷之夏森林音乐节盛装启幕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7-19 11:04

  巴中新闻网7月19日讯(李朝维)7月17日,由四川开元集团旗下的旅居项目——光雾和谷举办的首届和谷之夏森林音乐节暨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发布会,在光雾山正式拉开帷幕。同时,首创的国内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借着“和谷之夏森林音乐节”的美妙乐章,在光雾和谷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音乐节现场的神秘面纱,通过一组酷炫的灯光秀正式揭开,草绿地毯、鲜花墙、艺术装置和艺人的歌唱表演,让人宛若置身沉浸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中。音乐节阵容上,中国歌坛常青树蒋大为、星光大道李书伟、中国内地歌手谢军、民族组合彝人制造、天籁和声黑鸭子组合、新生代歌手何丽婷,共同亮相本场森林音乐盛会。黑鸭子组合的《和谷之恋》、谢军的《情歌串烧》、彝人制造的《吉祥酒歌》、李书伟的《家乡有座光雾山》、以及蒋大为老师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一曲曲动听的歌曲在和谷唱响,音乐声混合着观众的尖叫,绕梁至今。

  活动现场

  据了解,作为整场音乐节的焦点,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发布才是真正的重头戏。光雾和谷创造性的开启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从⾃然⽣活、运动⽣活、艺术⽣活和灵性⽣活的四个维度来解析。当生活美学遇上音乐盛宴,光雾和谷用一场“桃”市,为大家开启一场仲夏之梦。 此次市集以“逃离城市24小时计划”为灵感,打造的沉浸式以创意内容体验为导向的消费场景,将艺术和美学跨界融合,打破了传统市集的单一局限性,以在地创作、市集互动、艺术美陈三种体验场景,让游客体会到“出逃城市”的轻松自在。

  活动现场

  “十四五”期间,巴中市委市政府立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把文旅康养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抓,事实上,在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的进程中,巴中正从单一景点景区建设,向综合目的地服务转变,从区域旅游目的地向全国旅游目的地转变。作为巴中市的“网红”旅居项目,光雾和谷创造性的开启了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一种回到自然、回归本心的生活方式,正在这里孕育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