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国网巴中供电公司抗洪抢险队迅速集结驰援河南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杨再秋 李朝维 2021-07-23 15:22

  巴中新闻网7月23日讯(杨再秋 李朝维)“‘川’越风雨,‘豫’你同行”!为支持河南防汛救灾工作,国网巴中供电公司迅速响应。7月22日晚,国网巴中供电公司举行驰援河南郑州抗洪抢险队伍出征仪式。在巴中市委市政府和国网四川电力的统一部署下,23日凌晨,所有队伍集结完毕后,抢险队伍昼夜兼程赶赴河南郑州参与防汛抢修工作,车队预计15个小时抵达郑州。

  据了解,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已于22日9时、23日零时分别派出两批次专家队伍、保电人员,共计63名精干力量、15辆应急抢险车、发电车(机)9辆(台),昼夜兼程千里驰援郑州抢险复电。

  水患无情人有情。国网巴中供电公司深入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充分展示巴电铁军战天斗地的风采,与河南同胞兄弟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体现了巴中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担当。(图据国网巴中供电公司)

  出征现场

  出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