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国网平昌县供电公司:以专项监督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巴中新闻网 刘小斌 曹修琼 2021-11-08 16:07


开展督导检查

  巴中新闻网11月8日讯(刘小斌 曹修琼) “要严格对进出营业厅人员测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11月8日,国网平昌县供电公司纪委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平昌县同州营业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小组叮嘱营业厅员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在平昌县同州营业厅现场,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群众,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通过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均正常后,方可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营业来往办事的群众井然有序,偶尔发现有群众未正确佩戴口罩,通过营业厅口门疫情防控值班人员的提醒和指导,及时给予纠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国网平昌县供电公司纪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组建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小组,全面启动防疫督导工作,以“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原则,前往各基层供电所、施工一线班组等开展疫情防控监督,重点关注各基层站所对访客管理、公共卫生、食堂用餐、防疫物资储备、开展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掌握各基层站所对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领取分配、防疫信息登记上报等方面的情况,督促人员落实主体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监督“防护网”,实现对公司本部、基层站所、一线班组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督查全覆盖,并综合运用电话提醒、现场检查、视频督导、工作约谈等方式开展“矩阵式”监督,从严从细压紧压实防疫纪律监督职责。

  接下来,国网平昌县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推动各部门履职担当、落实到位,扎扎实实把每一个防控措施,每一个防控环节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为维护该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强化今冬明春电力生产服务保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