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巴中新闻网 赖祥勇 2022-03-17 17:35

  会议现场

  巴中新闻网3月17日讯(赖祥勇) 3月16日,巴中市召开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及全国、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安排了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及媒体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凝聚各方共识、扩大政协工作影响力、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展现政协建言资政的“言值”和凝聚共识的“智力”。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政协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时刻把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会议要求,巴中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要认真做好“有事来协商·巴事好商量”“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聚引帮”等重大履职工作宣传,让政协“好声音”放得更大、传得更远,突出巴中市政协委员风采,宣传的视角要聚焦到基层一线,用镜头和笔触去展现巴中市政协委员深入社区工厂、田间地头开展调研协商、收集社情民意、做好事实事过程,充分反映政协委员为民履职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