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四川诺水河溶洞避暑季正式启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陈珮云 2022-06-25 13:46

  巴中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陈珮云)人间仙境,洞天福地。6月24日,四川诺水河溶洞避暑季启动仪式在巴中市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举行。

  避暑季启动仪式之后,将陆续开展全国百强旅行社及百家媒体诺水行活动、“秘境洞乡 观光诺水”音乐节和露营狂欢夜、光雾山诺水河地质研学体验活动、“洞天福地 诺水成诺”创意相亲活动、“时间的痕迹”诺水洞天摄影大赛、诺水河溶洞夏令营活动、畅游诺水票务联动活动等。

  据了解,本次避暑季旨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打造区域文化旅游品牌,提振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影响力、竞争力,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

  下一步,巴中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来巴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同时,以创建四川诺水河溶洞避暑季区域品牌为契机,推出更多优质旅游产品,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