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网络中国节·重阳】巴中市经信局组织开展 “庆重阳 送温暖”关爱老年人慰问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 2022-10-05 14:59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9月30日,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巴州区宕梁街道红岩社区组织开展“庆重阳 送温暖”——2022年巴中市“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老年人慰问活动。

  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市经信局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座老人们展示了祝福对联,按照重阳节习俗,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铺满大枣和果仁的重阳糕,并向在座老人一一倒上一杯温暖的菊花茶。简单的茶点蕴含着问候与祝福:祝老人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在座老人们一张张慈祥温馨的笑脸、工作人员的一声声亲切暖心的问候,更加增添了几分重阳亲情。活动最后,由工作人员为现场所有老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此次重阳节关爱活动拉近了干部职工与社区老人们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昌明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在幸福的生活中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