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开展社区工伤预防文化长廊建设工作

来源:巴中新闻网 张祎楠 苏倩 2022-10-31 16:49

  巴中新闻网消息(张祎楠 苏倩)为进一步加强工伤预防宣传力度及覆盖面,打造巴中市工伤预防特色宣传阵地,根据2022年巴中市工伤预防项目工作安排,拟在全市选定六个社区打造工伤预防文化长廊。

  通过前期调研,市人社局、市社保局联合各区(县)社保局已初步拟定六个社区名单,分别是巴中市兴文东锦苑社区、巴州区北龛社区、恩阳区文治社区、南江县杨家河社区、通江县谢家河坝社区、平昌县金宝社区。

  日前,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及各区(县)社保局成员组织工伤预防小组成员前往选定社区实地走访,在社区书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考察社区场地、进行选址、测量尺寸,以确定最终工伤预防文化长廊建设社区及具体位置,方便后续设计工作的开展。

  此外,工伤预防小组成员同社区书记以及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了社区文化,下一步,将结合当地社区文化和特点打造特色工伤预防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