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文明单位创建】国网巴中市恩阳供电公司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巴中新闻网 王松柏 2022-11-24 14:46

  巴中新闻网消息(王松柏)2022年11月21日,国网巴中市恩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电网建设,保障民生用电,努力推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恩阳供电公司党员、职工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公司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李斌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报告,悟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将报告精神落实到供电服务抢修、照顾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具体工作中。

  通过集中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在2022年的最后40天,履责担当、主动作为,高标准做好当前的文明城市创建、电网建设、为企纾困、保障冬季民生用电等重点工作,发力冲刺年终各项目标任务。

  为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恩阳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常态化深入小区、村社,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再次组织人员深入社区、楼栋,开展飞线整治、卫生打扫、文明常识宣讲、居民线路检修等工作,以光明之灯,点亮文明之城;加强电网项目储备、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坚强能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