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产巴中造”产销对接暨“巴食巴适”市场拓展大会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记者 袁崎芳 2024-02-20 09:44

  2月19日,“巴中产巴中造”产销对接暨“巴食巴适”市场拓展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出席并讲话。

  王永生指出,此次市场拓展大会在服务企业、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政企合作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果,是一次“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成功实践。他强调,要抓好抓牢市场营销,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服务市场主体,全面掌握企业经营现状,精准收集企业发展需求,加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重点骨干企业与优质生产性服务业平台之间的沟通对接。要聚力品牌培优树强,通过强化政策引导,全方位推进品牌培优、品质提升和品牌打造,在品牌设计和品牌推广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加速实现产品和服务品牌化,全力打造本土品牌。要建立多元稳定的销售渠道,实现线上和线下互补的多渠道营销体系,加大生产保供、完善配送机制、加强协同配合等措施,不断提升产品供应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