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今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2019-01-10 09:38

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1月9日,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侯中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荣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文昌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侯中文指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继续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方针不断把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协调联动上精准发力,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牵引力;坚持在组织统筹、基层基础、督导问责上持续强化,切实增强专项斗争推动力;坚持在工作纪律、工作落实、工作整改上严格要求,切实增强专项斗争支撑力;坚持在打击整治、破网打伞、乱象治理上重点突破,切实增强专项斗争震慑力;坚持在打击质效、治理水平、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上有效提升,切实增强专项斗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