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籍驻长三角地区乡友座谈会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19-04-04 09:30

  3月31日,巴中籍驻长三角地区乡友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巴中投资环境宣传片,温奇志介绍了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创业奋斗历程,表达返乡创业愿望,对家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善平说,各位乡友走出巴中,奋发有为、艰苦创业,成就了一番事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出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当前,随着巴中恩阳机场通航,加速了“6631”交通体系建设,驻长三角地区乡友回乡创业更加方便。巴中正在着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欢迎各位乡友回乡创业,参与家乡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搞好服务,积极对接有意向乡友,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乡友返乡投资落户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李云良)
  原标题:巴中籍驻长三角地区乡友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