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通江入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19-05-30 10:10

  5月28日,四川省县域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2018年度县域经济发展考核结果。通江县入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根据《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办法》规定,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统计局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单位)对2018年度县域经济发展成效进行了考核测算,选取产生了31个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先进县、进步县候选县并征求了省级有关部门(单位)意见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28日至6月3日。
  记者注意到,公示的9个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中,5个为重点生态功能区县,通江县在列。
  今年3月,《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办法》印发,明确对全省183个县的县域经济实行定量综合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的“强县”“先进县”和“进步县”等不同奖项,省级财政分别给予6000万元、5000万元和3000万元的一次性财力奖励。同时,对获奖县在项目建设、土地指标、招商引资方面予以激励。(记者 李建军)
  原标题:通江入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