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举办银行与汽车销售企业对接洽谈会

来源:巴中日报 记者 杨佳 2019-06-14 10:02

  为切实解决汽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一步促进汽车行业快速发展,近日,我市举办了银行业与汽车行业银企对接洽谈会,全市12家银行与65家汽车销售企业面对面进行了融资对接洽谈。会上,现场授信企业2家,授信额度1000万,意向企业达12家。
  洽谈会现场,12家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贷款政策、信贷产品、贷款额度、贷款利率等进行了现场宣讲,65家汽车销售企业就不同用款用途分别发言,并针对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标准、时限、金额等提出了意见,相关部门和各银行现场答疑。
  数据显示,2019年全市12家银行对小微企业共贷款28家、实际贷款1.8亿,授信额度1.3亿。为进一步规范汽车销售行为,市商务局还根据《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对企业销售行为、销售产品、售后服务等进行了法治培训,现场对消费者投诉热点、金融服务焦点、强制购买保险等问题进行整改。(记者 杨佳)
  原标题:银企面对面共解融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