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光雾山景区打造7公里大型实景光影秀

来源:巴中日报 记者 杨佳 2019-06-14 10:17

  为提升景区吸附能力,让游客从“过路”到“过夜”,光雾山景区正抓紧建设夜游项目——寻梦光雾山,一个依托景区自然风貌而打造的大型实景光影秀。
  据介绍,“寻梦光雾山”夜游项目位于光雾山景区门口至太极天坑,于今年5月动工建设,全长7公里,整个项目投用后将成为国内最长的景区夜游路线。项目分两段进行打造,目前建设的第一段位于景区门口至两河口段,全长4.3公里,基础设施已经完工,下一步将进行灯光安装,预计7月中旬投入使用。
  “整个项目围绕灯光演绎、巴人民俗表演、巴文化、游客体验等进行打造。”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星汉介绍,游客在整个夜游线路中,不仅可以观看到精彩绝伦的光影表演、还可以实地体验感受当地文化特色。
  为让景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打破时间和空间局限性,光雾山景区一直在增强游客体验感和吸附力上下功夫。去年,景区打造了飞云栈道项目,凌驾于280米的绝壁之上眺望景区的群山峻岭,惊险刺激的观光体验受到不少游客的点赞。
  吴星汉介绍,“寻梦光雾山”夜游项目的打造除了填补光雾山景区夜游项目的空白,还将为风光秀美的光雾山增添更多“文化气质”,景区的外在颜值和内在气质实现了更好的结合,对游客而言,这样富有内涵的景区更有吸引力。(记者 杨佳)
  原标题:光雾山景区打造7公里大型实景光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