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省委组织部来巴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 罗曼祯 2019-06-17 10:00

  6月12日至1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赵晓东,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处处长胡振凯,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鲜仕荃,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杨进率部机关干部一行来我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陪同。
  邓涛一行先后来到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川陕苏区群众工作陈列馆、“赤化全川”石刻标语观景台、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等地,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两天的活动中,每一件珍贵文物、每一堂主题授课都是鲜活的教材,让他们深刻理解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今后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党性修养,以自身的责任、为民的情感、良好的形象和实际的作为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罗曼祯)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来巴开展党性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