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西南科技大学党校实践教育基地落户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19-06-17 10:01

  6月14日,西南科技大学党校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强出席。
  张鹏飞说,西南科技大学与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携手共建党校实践教育基地,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性教育决策部署的务实行动,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高校师资队伍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我市党性教育再上新台阶的宝贵机遇。他希望,通过校地牵手联姻,结出党性教育硕果,联出校地深厚情谊,实现共建共赢、互促并进;西南科技大学通过教学师资帮助指导川博提升基地内涵、开发精品课程、提高解说水平,将川博打造成为全国、全省特色鲜明的党性教育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张强表示,西南科技大学将以此次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为契机,将巴中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去;希望双方在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记者 张维)
  原标题:西南科技大学党校实践教育基地落户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