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活动走进区县

来源:巴中日报 杨韬 记者 袁静 2019-06-18 09:49

  6月13日,巴中市“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走进区县活动在恩阳启动,现场观摩了部分两新党组织与村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合作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促成38个合作协议签订,签约项目涉及特色种植养殖、农产品营销、就业培训和志愿服务等内容。
  在结对共建合作项目现场,大家详细了解了秦巴国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罐子沟村党支部共建项目的“三联、四建、五促”运行模式、巴中市惠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天良村党支部结对共建“127”利益联结机制、四川原乡农庄党支部与安居村党支部结对共促村民增收的PGS(农民参与式保障体系)运行模式、巴中市三棵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万寿村党支部联合创办“村企农民夜校”等结对共建成果,现场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据统计,自去年10月以来,按照全省开展“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行动的统一部署,我市采取“一收二推三联”方式,共收集供需信息1300余条、梳理供需清单830余条,通过党组织的信息交换和精准对接,已成功组织980余个两新组织与1000余个村项目合作。(杨韬 记者 袁静)
  原标题:“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活动走进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