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暨集中约谈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19-07-09 09:22

  7月8日,全市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暨集中约谈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出席。
  在认真听取全市小型水库安全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汇报后,王毅强调,各区县要正视现实,高度重视小型水库安全运行工作,对各种不利因素要充分估计、提前考虑、防患于未然,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落空”。要压实责任,务实抓好水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逐项、分类梳理并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工作台账,采取整改一项销号一座的工作机制,严格做到定事定人定时定责。要强化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计划,细化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要秉承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成效,全力做好今年水库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记者 张维)
  原标题:压实责任务实举措全力做好水库安全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