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彭闯率队来巴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19-07-10 09:38

  7月8日至9日,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彭闯率队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陪同。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各区县(经开区)总工会、巴运集团等参会代表先后发言。彭闯充分肯定了巴中工会工作,他说,近年来,巴中工会系统牢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责主业作用发挥到位,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职工工作扎实推进,主动作为、创新经验不断,工会实力、活力、创造力、创新力不断发展和增强。彭闯希望巴中工会系统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带领职工为社会经济建设、企业(单位)效益提升作贡献;牢牢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要求,让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前往好彩头公司、罐子沟村、群团惠民帮扶中心等点位调研。(记者 李云良)
  原标题:主动作为扎实推进 不断增强工会实力活力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