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国资国企重组改革筹备专题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19-07-10 09:40

  7月9日,全市国资国企重组改革筹备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
  在认真听取全市国资国企重组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后,王善平要求,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支持各筹备组工作,认真做好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优化工作力量,选派精兵强将,严格按照市委确定的改革任务书、路线图,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清产核资工作。全面摸底排查,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形成意见建议,分级分类解决。深入开展研究论证,紧紧围绕重组后的发展定位、主营业务和发展目标,科学制定重组方案,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为新组建集团公司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强力推进改革,严格按照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推进方案,明确阶段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建立更加有效的工作机制,坚持每月一次专题会,定期进行工作通报,全力做好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工作。(记者 张维)
  原标题:深化认识凝聚合力 强力推进市属国企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