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罗曼祯 2019-07-10 09:42

  7月9日,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对全市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平台推广使用的重要意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新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提升新能力的重要阵地,是展示新形象的重要渠道。要积极讲述巴中好故事、传播巴中好声音、展示巴中好形象。细化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务实担当平台推广使用的工作责任。着力抓好组织架构、学习使用和稿件供给等任务,通过多途径宣传,引导干部群众真用真学、用好学好。强化组织保障,注重方式创新,切实提升平台推广使用的工作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真重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真推动;严格督导考核,确保真落实。真正把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好、作用发挥好。
  培训会还邀请了省委讲师团开展专题培训。(记者 罗曼祯)
  原标题:真用真学学好用好 真正把“学习强国”平台作用发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