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今年“金秋圆梦·慈善助学”启动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19-07-11 10:00

  为帮助我市特困特优大学新生圆梦大学,7月9日,由市慈善总会主办,市工商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巴商总会等承办的第六届“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启动。
  今年开展的“金秋圆梦·慈善助学”公益活动,计划募集慈善助学善款120万元以上,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资助对象包括:父母一方死亡或父母双亡的特困家庭学生、重度残疾人特困家庭子女或残疾学生、重特大疾病病人家庭的学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城镇低保户等经济特别困难家庭的学生以及因其他原因导致上学困难的优秀大学生。
  “我们将对每一位受助学生的资料进行核查,并按照5%的比例进行随机调查,确保让困难学生得到及时资助。”该负责人表示,对审核确定的受助学生,市慈善总会将通过打卡直发的方式将助学金发放至受助学生本人账户上。
  据了解,爱心人士可以通过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市慈善总会网站以及银行汇款、现场捐赠的方式表达爱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记者 李建军)
  原标题:今年“金秋圆梦·慈善助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