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19-07-18 09:49

  7月17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善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鹏飞出席。

  会议强调,人才是增强竞争力的根本、增强创新力的核心、增强凝聚力的关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抓好人才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把握好人才工作重点,大力引进和培养党政干部人才,引进和培育企业管理人才,引进和培养科技创新人才。要强化工作保障,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强化人才需求导向,强化协调服务,构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健全人才政策体系,主动融入川东北经济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扎实推进“巴山优才千人计划培育工程”,大力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云良)

  原标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抓好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