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暴雨致巴中通江道路通行受阻 辅警徒手清理排水管道杂物

来源:巴中新闻网 陈光永 胥梦林 记者 张韵晗 2019-07-18 16:12

  通江城区中队辅警路金成徒手清理杂物

  巴中新闻网7月18日讯(陈光永 胥梦林 记者 张韵晗)今日,记者从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自7月17日以来,巴中持续的暴雨对辖区道路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山体滑坡、道路塌陷、河水上涨、杂物堵路,致使道路通行受阻。

  今日早晨7时,城区中队辅警路金成在上班途中,路过诺江西路五马桥路段时,发现道路积水严重。积水已深达1米,两端已滞留车辆80余辆,积水中两辆小车被淹。

  据介绍,路金成发现该险情后,第一时间报告大队寻求支援。大队接到指令后,派邹季成、罗青松、苟栩嘉迅速前往支援,他们及时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引导车辆经壁州大道绕行。

  通江交警帮助群众转移

  据悉,大队排查后发现,该路段积水的主要原因是两处排水管道口被杂物堵住。为尽快缓解道路积水,面对齐腰的洪水,路金成不顾被水吸入下水管道的危险,徒手清理堵塞排水管道的杂物。

  随后,经过近30分钟的努力,路金成成功疏通该路段两个被堵塞的排水管道,道路水位逐渐下降,车辆恢复正常通行。道路疏通后,松下一口气的路金成才发现双手已被杂物割得伤痕累累。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通江交警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抗洪抢险的动人篇章。(图据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  通江县五马桥路段积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