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张曦 彭敏 2020-05-08 15:27

  5月7日,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

  王善平指出,汉巴南铁路作为北向出川大通道,是我市“重大项目推进年”的重点工程之一,对推动全省和川东北经济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区县、市级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和要素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对标责任清单,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多点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协调、配合联动,扎实推进解决工程建设中电力线路迁改、专项债券融资、沿线征地拆迁等问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专人负责制,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以优质服务确保各项任务按期落到实处、细处,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服务老区人民。

  原标题: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