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召开全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汇报会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20-06-17 16:48

  6月16日,全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会议。

  王善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牢牢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咬定目标不放松,切实对照目标任务,逐项分析、统筹兼顾、周密安排,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快节奏推进,强力度攻坚,高效率落实,确保实现各项预期目标。要加强监测补短板。各区县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走势,密切关注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重要行业,紧盯关键环节,抓住主要矛盾,瞄准短板弱项,科学施策、精准施策,及时化解经济运行中的各类具体矛盾和困难,努力提高应对复杂经济局面的能力,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强化督导促落实。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开展督导,确保稳增长的各项政策措施和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加强统计制度变化的宣传引导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指导,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统筹联动抓保障。强化大局意识,建立完善联动机制,加强配合,协同推动解决好经济运行的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

  原标题: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