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召开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0-06-17 16:48

  6月16日,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把握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战略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网络人士思想教育引导,积极做好联络联谊工作,着力推进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更好地把网络人士凝聚团结好、作用发挥好,画出最大同心圆,将全市广大网络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加快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明确责任落实,奋力开创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举行了“新联优购”巴中特色馆上线启动仪式,相关部门(单位)及网络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原标题: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