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赵建仁深入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指导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0-10-12 16:37

  10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指导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赵建仁实地走访了巴中华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巴中市特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巴中精致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调研了企业运行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到市民营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政策落实“牛鼻子”,实施“政策精准推送工程”,着力提高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全面落实落地落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更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务实开展治理涉企违规收费暨清理拖欠企业账款专项行动,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有效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开拓市场、树立品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发展、创新发展,不断厚植实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原标题: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