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宗教界“学党史·感党恩”红色历史主题教育座谈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1-04-16 15:33

  4月15日,巴中市宗教界“学党史·感党恩”红色历史主题教育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

  温奇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宗教界要有信教必先爱国的坚定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爱国爱教爱社会主义成为行为自觉、坚定信念和强大共识。要有办教必须依法的清醒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把法治精神融入信仰实践和宗教生活中去,切实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要有传承优秀文化的历史担当,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引导宗教中国化最深层的内驱力和最强劲的向心力,引领广大信教群众正信正行、向善向好。要有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时代责任,把爱国爱教爱家乡的传统发扬光大,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多做慈行善举,团结引领信教群众立足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的发展定位,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建设。

  会前,宗教界一行前往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举行升国旗仪式。

  原标题:市宗教界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