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1-04-29 11:43

  4月28日,巴中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陈建出席并代表省工商联、省商会讲话。

  陈建代表省工商联、省商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巴中工商联组织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巴中市工商联要继续当好工商联系统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化所属商会改革、加强县级工商联建设、提升经济服务能力等方面体现新作为,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把促进两个健康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她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在新的起点上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有新成效。要进一步发挥助手作用,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上有新贡献。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工商联组织履职能力上有新进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贺词时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政治引领第一职责、服务发展第一要务、围绕中心第一原则、队伍建设第一保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任小娟作市工商联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民建巴中市委主委邱成平代表各市级民主党派致贺词。副市长赵建仁、民进巴中市委主委曹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马婧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了巴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执委;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执委会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会长、副主席、常务副主席、主席(会长),马婧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执委会主席(会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原标题:巴中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