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赵文峤带队赴巴州城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1-06-15 11:06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带队赴巴州城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赵文峤一行先后深入江北客运中心站、江北综合农贸市场、沃尔玛超市等地,实地查看车站安全风险防范、市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风险防控及隐患排查治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风险防范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赵文峤指出,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尽职尽责做好交通运输组织和安全保障工作,使广大乘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走得方便。夏季是食品安全风险的高发期,各食品经营者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商品质量进货关、入口关,依法依规、诚信守法经营;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大食品抽检力度,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加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原标题:加强安全监管 守护人民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