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2021-2022年度巴中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1-07-26 10:21

  7月23日,2021-2022年度巴中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温奇志在讲话中希望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梦想。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躬身实践中进一步激发为建设祖国努力奋斗的雄心壮志。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青春时光,敏于求知探索,努力开拓人生的辉煌事业。立足本职岗位,勇于面对挑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激情,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克服困难、勇敢面对,与地方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汇聚青春正能量。她要求,市、县区团委要高度重视西部计划项目工作,关心好、服务好、管理好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他们在基层一线干事创业创造好条件,让党政领导放心、让用人单位放心、让志愿者安心。

  当天,我市新招募的60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正式奔赴我市各县区,开展1-3年的志愿服务。

  原标题:2021-2022年度巴中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