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侯中文:加强沟通协商 提高办理质效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2-09-08 10:06

  9月7日,市政协主席侯中文率队,调研督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71号提案《关于推进金华自贡巴中工业协作示范园区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

  侯中文一行先后前往巴中经开区东西部协作产业园、恩阳区柳林镇中国西部肉类食品加工园区实地调研,现场察看园区建设情况。随后,召开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听取牵头单位、协办单位以及提案人关于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

  侯中文对提案办理取得的实效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认真办理每件提案,加强沟通协商,提高办理质效,以实际行动赢得委员的满意和群众的认可。

  侯中文强调,市委、市政府从全局出发,利用金华巴中结对帮扶的机遇,统筹考虑建立市级工业协作示范园区。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抓住东西部协作契机,强化组织保障,积极与金华市对接,高位推动协商解决园区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强化土地、政策等要素保障,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为承接东部产业和省内发达地区产业转移项目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承接产业转移,围绕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深度包装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精准招引企业到园区投资兴业,全面提升我市的工业基础能力和工业链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方面要严格兑现承诺事项,一方面要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市政协秘书长王俊岭参加并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