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公安:领命出征 在创文工作中展现警队担当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3-07 09:49

  巴中新闻网消息 近日,巴中市公安局召开市区公安机关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一季度)推进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市委、市政府启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各警种和各分局协同配合,全体民辅警积极参与,解决了一批长期制约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难题,服务保障并推动建设了一批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2023年是巴中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考核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务必要再鼓干劲、再添信心、再强措施、再严推进,以领命出征、受命作答的责任担当确保各项攻坚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2月28日市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巴州区公安分局、市局机关党委、交警支队作了现场表态发言。

  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伟主持。市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及分管创文工作的局领导,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局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