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巴中新闻网 张扬 张晋 2024-01-25 17:40

  巴中新闻网消息(张扬 张晋)1月25日,南江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荣誉退休会议。县市场监管系统局长出席荣退仪式,为新退休同志颁发荣誉退休纪念证书,代表市场监管局为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会议指出,此次新退休的同志是市场监管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忠诚为党、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忠于使命、心系发展的担当精神,务实重行,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自觉做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的忠实践行者,精神继承人。仪式上,两位荣退休职工代表作交流发言,青年代表向荣退休职工颁发纪念品,表示要继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为市场监管事业薪火相传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退休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数十年如一日,甘于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在市场监管事业上有他们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离退休同志们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场监管事业发挥预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会议结束后,局领导班子与退休人员深情交流并合影留念,今后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好干部职工荣退休相关工作,切实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宿感,营造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