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公安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周川 2020-03-14 17:33


活动现场

  巴中新闻网3月14日讯(周川)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源头切除病原滋生环境,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途径,努力创造健康、卫生的良好生活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14日,恩阳公安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全面组织动员全体民辅警和辖区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局机关、各一线大队和派出所值班民辅警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局领导和所队领导主动带头承担脏活、累活,大家更是争先恐后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集中对辖区街道路面的垃圾、宣传栏、绿化带、布告栏上过期通知等进行了大清扫,并拿着喷水壶、消毒器等工具对包保社区、小区楼道、广场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打扫。

  同时,值班民辅警还集中对本单位办公区域、办案区域、食堂、厕所等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扫、消毒,全面消除卫生死角。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有效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加强了环境卫生治理,圆满完成了大扫除任务。全体民辅警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传达了清洁家园、爱护环境、预防疫情的正能量信息,充分展示了恩阳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