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王清平督导恩阳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恩阳新闻网 恩阳新闻网 2020-04-02 16:03

  3月26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率队督导城区防洪工程二期景观、规划57路、义阳山南路、城区农贸市场项目建设情况。

  王清平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王清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施工组织,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在严把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同时,按照每个项目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要克难攻坚,整合要素资源,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妥善梳理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征拆、材料、资金等具体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施工,严格把关,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按期建成。要坚持通报制度和督查工作机制,对相关部门履行职责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副区长李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