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梁津华到玉山镇、兴隆镇等地调研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情况

来源:恩阳新闻网 恩阳新闻网 2020-04-02 16:04

  3月31日,恩阳区委书记梁津华到玉山镇鸡山村、双庙村、天平村,兴隆镇龙宝村等地调研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共识,切实做好被合并乡镇便民服务、基层治理、国有资产利用和基础设备改善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在玉山镇鸡山村,梁津华同当地干部交谈,听取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实施情况汇报。他要求,要重点围绕返贫、致贫风险和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等方面,专班专责、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对本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户进行全覆盖督战,及时发现问题,逐户逐人逐项对账销号,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迎接普查验收。

  在玉山镇双庙村晓东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和玉山镇天平村春见产业园区,梁津华同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当前种养殖规模和资金投入情况,详细了解目前生产销售经营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发生新的重大变化,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产业的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对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抓紧梳理分析,采取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全心全意为企业健康成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把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他鼓励业主要抢抓机遇,大胆去闯、扎实去做,以强烈的创新创业意识干出一番事业。

  督导中,梁津华指出,要继续深化群众工作,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到点到位彻底解决。要重点打造一支永不离开的服务队,以提升便民服务能力、场镇管理水平为重要支点,构建管理服务新模式。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学恩参加调研。

  原标题:梁津华在调研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情况时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 增强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