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王清平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

来源:恩阳新闻网 恩阳新闻网 2020-04-08 17:43

  4月3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巴中章怀山旅游区总体规划》《紫金星辰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巴中市恩阳区老旧小区(登科社区)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恩阳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区新建房屋标准图集》等议题。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规划工作,充分发挥规划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设计单位要多方吸纳意见建议,学习借鉴相关领域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不断完善、充实设计方案,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高起点布局,高标准实施,精准化建设。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准确定位,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居民需要,确保环境协调统一。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朱夷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