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0-12-16 17:15

  12月14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会议听取了各副区长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在境外求学和务工的返恩人员逐渐增多,输入性风险加大,全区上下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细化实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国内中高风险区来恩返恩人员健康管理等措施,对重点人群做好核酸检测。务必坚持人物同防,坚决把好重点人群筛查和物防检测关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对标对表做好保基本、补短板各项工作。要盯紧区委区政府议定事项和分管领域重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年终目标考核、城区集中供水、老旧小区改造、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等工作。要加大对食药品安全、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和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何文宝,副区长邓洪昆、李超、田霞、张翔宇参加会议。

  原标题: 李玉甫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