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2-07 11:46

  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会议指出,当前恩阳区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复杂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以精准有效的措施,不折不扣把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道路扬尘的综合治理,对城区街道每日清洗,依法严厉查处抛洒滴漏、带泥行驶、冒顶装载、渣土遗撒等不环保行为,确保城市道路清爽干净。要抓好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整治,严格落实工地打围、喷淋降尘、裸土覆盖等八个“百分之百”要求。要持续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油烟整治,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腊肉熏制、烟花爆竹、餐饮油烟等烟尘污染管控力度。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暗查暗访和处罚力度,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区长李超参加会议。

  原标题: 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