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兴隆小学:举行“文明礼貌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1-09-07 15:04

  巴中新闻网9月7日讯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文明,培养学生的文明礼仪,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构建安全文明校园。9月1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兴隆小学隆重举行了“文明礼貌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首先,校长苟兴杰强调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意义,就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开展及要求做了安排,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老师身先士卒,做“文明礼貌行为”的示范者、先行者;二是希望全体老师精心组织,加强管理;三是希望持之以恒、形成常态。

  活动现场

  随后,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文明礼貌活动倡议,号召同学们主动参加各项文明教育活动,积极争做文明人。少先队总辅导员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誓。

  活动现场

  最后全体师生在“加强文明教育,促进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名,表明了共建和谐校园的信心和决心。

  时刻皆文明,点滴成礼仪。兴隆小学全体师生正努力让文明礼仪之花绚烂绽放、芬芳永驻。